春蔷杨薇.

烟灰玫瑰 叁

///灵感来源于tfboys橙光游戏《荒草青春》

///黑化病娇+校园暴力 不喜误入!!!

///壹和贰 在合集


正文action////





我本能地想抗拒,但是面前的那个男人的给我的施压终究使我败下阵来。

我俯身,由于距离,我只能不断地用小舌尝试触碰剪刀。

我一直保持着这个令人浮想联翩的动作,似乎,是取悦了黄明昊?

我知道,我此刻,就像个跳梁小丑般可笑。

捡起见到为我剪开了捆在手脚的麻绳,嘴角轻蔑讽刺地笑着。

 

“你要明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几乎是含着泪出去的。

满是伤痕的人儿啊,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行尸走肉般,只能一开保住自己来取得一点点可怜的温暖。

一点点温暖便够了,可是,那些黑暗地记忆随之而来……

 

 

 

(回忆)

——噗哈哈哈哈你们看她!好胖哦!

——那你是没看过她的脸,更惊悚!

几个女生叽叽喳喳地高声谈论着,并不怕那个女孩听到,相反,就是想让她听到。

我叫顾雨希,二十岁,大一舞蹈系新生。

在这个满是富家子弟的学校,到处弥漫着奢靡的味道,我顾雨希充其量算他们的玩偶。

我,要胸没胸要脸没脸要背景没背景,凭着自己那可笑的梦想一步步考入这里,考入这个噩梦。

我每天两点一线地活着,认真学习。

可是,依旧摆脱不了被玩弄地命运。

泼脏水、扯头发、

被一群富家子弟扯衣服拍照片发在学校网站。

这就是我的生活。

更巧的是,每次,黄明昊都在。

每次一群人围着我的时候,他总是站在三米之外,似乎,所有纷扰他都不知晓。

冷静得,让人心里发渗。

 

我一如既往地来到教室,自觉地走向那个紧挨着垃圾桶地最后一桌,熟练的擦拭着桌面上的污言秽语。

那个女生风风火火地进来,看了我一眼,随即又换上那副可恶的面孔。

“喂!天大的消息!我们的肥猪顾雨希喜欢黄明昊!”

“噗程潇你这个消息可真是…劲爆呀!“

众人玩味地看着我,仿佛看着一只待宰的羔羊。

谁不知道他黄明昊的毒辣手段?

顾雨希这次多半是个废人了哦……

 

黄明昊,众人追捧的对象,一张妖孽众生的皮囊想必祸害了不少女孩。

他家境殷实,背景强大,不善言辞却给人带来致命的优雅,大概是因为那之间在黑白琴键交错下流淌出的深情。

 

“哟!有什么好玩的呀这么开心,说给我听听!’’

周洁琼,黄明昊床上的那位。

不多介绍,只是,她满足了所有男生对美好的幻想。

“洁琼,顾雨希她喜欢黄明昊欸!“

 

周洁琼转了转指间的戒指,一个巴掌挥在了程潇的脸上。

“洁琼……我……做错了什么……“

 

连质问都这么卑微。

它和顾雨希一样,骨子里,浸满了懦弱。

不过,她比顾雨希多了一副皮囊。

这,就是资本。

 

“做错?你觉得我会输给一头母猪?“

“下次打小报告也要看看是什么货色。”

 

我双目空洞地看着远去的背影,一切自尊随之破碎。

 

 

 

(回忆结束)

我发疯般地跑出去,赤着脚回头看着走过的路。

 

“可是顾雨希一直很乖地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一直一直忍着啊……可是这次是怎么了……这么多血啊,为什么不痛了……‘‘

 

tbc.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