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蔷杨薇.

偶像练习生小段子贰 双三女友沉迷于刷男朋友综艺忘了写作业怎么办

来自放假第一天没人管就放飞自我然后发现爸妈快回家了一项作业都没做的我

第一次写段子大家包容顺便提点小意见呗


前面打“——”符号的是男主的语言或者是心理


点我传送到'壹'


王子异

子异你教我做作业好不好啦

——宝贝你怎么啦

子异我看了一上午你的综艺没做作业怎么办啦我爸妈就要回来了啦

——什么你看了一上午我的综艺!!!

对……对啊……怎么了……

——宝宝你要重视你的眼睛啊!!!你还是趴在床上看的血液循环不顺畅欸!!!来来来子异来给你吃点药片缓一缓……这个深蓝色的是蓝莓浓缩胶囊是保护眼睛的要吃一粒白色的是……

 

“滴·滴·滴·滴·滴·滴·咔哒——”

 

“女儿我回来了作业做得怎么样啦!”

 

“王子异!!!——”




灵超

李英超你教我做五三好不好啦

——为什么!!!你的李英超才刚刚摆脱五三的阴影好不好啦!

要不是因为你太可爱了我沉迷于你的综艺无法自拔我才不要你帮我做呢哼

——啊原来如此 这样吧~

李英超拉出你旁边的椅子一屁股坐下来,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塞到你的嘴里

——你的李英超会陪着你做的啦!

 

(呵呵呵大猪蹄子就是不帮我写作业)




尤长靖

小尤老师你不是自称数学很好吗过来帮我看看一模数学压轴了啦!

——嘿嘿嘿宝宝要不你先做我去帮你买个自热火锅?

尤长靖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不过好呀嘿嘿嘿……

不许跑!看完这道题再走!你个学商的做不出初三一模压轴也太丢脸了吧!




小鬼

——“What’s up bro? 你是我心爱的美眉 可是为什么要皱眉……”

你个蠢子不要再唱了啦!我要疯掉了吼

——诶呀不就是初三一模吗 高三一模老子都做得出来

(十分钟过去了……)

——emmm宝贝要不这样吧 反正你爸妈不检查 先随便填几个吧 ACBAD按照老子多年的猜题经验保你对一半!

(……)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