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蔷杨薇.

烟灰玫瑰 贰

///灵感来源于tfboys橙光游戏《荒草青春》

///黑化病娇+校园暴力 不喜误入!!!

///壹在合集


正文action////

黄明昊的走路频率,已经被我在心里默念直至腐烂。


此时的他,用右手紧紧掐住我的下巴,逼迫我和他对视。


“想走吗?”


“想....想.....”


骨子里的懦弱让我在这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语无伦次,当然,大部分,不,是百分之99的原因,在于这个叫黄明昊的男人。


黄明昊放开我的下巴,异常的温柔。


而下一秒,一个响亮的耳光猝不及防地落在我的脸上,一把剪刀被扔在了地上。

“记得,要用嘴去捡。”

“不然,捡到了,也是无用的挣扎。”


话音还在地下室回荡,黄明昊就摸出手帕兀自低头擦拭着带有血迹的手,表情颇为自然,仿佛刚刚的不是他。




“看吧,恶魔本性。”




tbc.


评论

热度(14)